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為歌手 烏茲別克前第一千金傳遭毒殺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4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4 12:5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烏茲別克的前第一千金,是哈佛畢業高材生,還曾經出唱片當設計師。不過兩年前捲入貪污醜聞後,就跟獨裁者父親鬧翻,從此消失在眾人眼前。現在有人向媒體爆料,說她11月初慘遭毒死。


 

在MV中穿著女神裝展現好歌喉,這是烏茲別克前任獨裁總統的長女古莉娜拉,在消失將近兩年後,傳出遭到毒殺身亡。

記者:「一個中亞的新聞網站,表示來自烏茲別克國家安全局的匿名人士,告訴他們古莉娜拉11月5日已在首都塔什干死亡,匿名人士還表示他參加了葬禮。」

古莉娜拉畢業於哈佛大學,在政商界及娛樂圈都小有名氣。曾經以歌手身分出唱片,並且推出自己設計的服裝,
 
還曾代表烏茲別克出任駐西班牙大使,被外界視為父親的接班人。沒想到兩年前先是因為半裸照流出,又身陷貪污醜聞跟父親決裂,從此就像人間蒸發一樣。

記者:「這名44歲的名媛幾個月前傳出被關在精神病院裡,也有人說她遭到軟禁,她據傳被禁止參加9月父親的葬禮,她的朋友都擔憂她的下場。」

有謠言傳出古莉娜拉如果真的被毒死,現任代理總統可能是幕後黑手,不過也有人反駁,烏茲別克下個月即將舉行總統大選,現在放出消息可能是有心人士抹黑,前第一千金下落成謎,也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烏茲別克#前第一千金#下落不明#毒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49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