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喬丹白宮獲頒勳章 歐巴馬表揚趁機調侃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3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3 18:48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總統歐巴馬親發他任內最後一次「總統自由勳章」,包括藝人湯姆漢克和艾倫狄珍妮、還有NBA傳奇球星喬丹等獲獎,身為忠實公牛隊的粉絲,歐巴馬不只讚揚麥可喬丹,也趁機大開偶像玩笑!


 

全場起立拍手歡迎,美國總統歐巴馬頒發任內最後一次「總統自由勳章」,從體壇、科技再到演藝圈等,選出21人接受表揚,其中還包括這位傳奇球星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神經外科的麥可喬丹、法學界的麥可喬丹,他們都知道你的意思,因為麥可喬丹就是偉大的代名詞。」

大力讚許麥可喬丹,但下一秒歐巴馬話鋒一轉,開始開起偶像玩笑。
 

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喬丹他不只是個象徵,也不只是網路的表情符號。」

暗虧當年在名人堂典禮喬丹激動落淚的表情,逗得全場哈哈大笑,就連資深演員湯姆漢克,歐巴馬也沒放過,千叮萬囑要大家千萬別和他一起出門旅行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我的意思是你想想看,你被海盜綁架又有墜機,被困在小島上那裡還有火山,所有的壞事都跟湯姆漢克有關。」

另外獲頒殊榮的還有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以及科技大老比爾蓋茲,不過頒獎前這些名人也趕流行,在白宮玩起了「假人挑戰」,只見所有人就像在玩123木頭人一樣,全都定格不動維持一貫表情,場面新鮮又逗趣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總統自由勳章#歐巴馬#艾倫狄珍妮#喬丹#湯姆漢克#美國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716

0.19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