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洛杉磯機場傳槍聲 警方逮捕「蒙面俠蘇洛」


發佈時間:2016/08/30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30 12:2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昨天驚傳槍響,引發乘客恐慌。警方封鎖機場搜查了2個小時,造成約3百班航班延誤,最後才證實是虛驚一場。就在機場傳出有槍響謠言的同時,也有人報案,說一名打扮成蒙面俠蘇洛,帶著塑膠劍在機場附近遊蕩,警方將人逮捕並訊問後,證實跟這起騷亂沒有關聯,當場釋放。

警察團團包圍打扮成蘇洛的男子,嚇得他趴在地上縮成一團,接著警察一擁而上,把蒙面俠銬起來帶到旁邊訊問。因為在他出現前幾分鐘,洛杉磯國際機場才剛傳出疑似有人開槍,乘客拖著行李在機場外狂奔逃命。機場裡的人也嚇壞了!

 

乘客:「我們看到好多人朝另一邊跑,我當時在廁所,結果突然闖進一堆人,大叫外面有槍手,大家都很驚恐。」

還有乘客跑到停機坪避難,把飛機起降行程全部打亂。警方疏散乘客後,封鎖整座機場仔細搜查,但找了2個小時沒發現槍手,也沒爆裂物,被捕的蘇洛也證實自己清白,當場釋放。

乘客:「有人報警說看到有個男的穿著一身黑,出現在機場外,我想他們可能是嚇到了吧,我不知道啦,但我明明只是坐在這裡打電話叫車。」
 

這是美國近來第2起機場驚魂,紐約甘迺迪機場兩個星期前也傳出巨響,最後證實只是興奮觀眾看奧運時的加油聲,雖然是烏龍一場,不過畢竟兩大國際機場人來人往,也難怪警方不敢大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洛杉磯國際機場#槍響#釋放#警察#安全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58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