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男凌晨闖安養院持刀砍人 逾15死數十傷


發佈時間:2016/07/26 0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6 09:2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的殘障人士安養機構,今天凌晨發生持刀砍人事件,一名26歲男子闖入院內揮刀砍人,造成15人死亡,數十人受傷,其中有20人傷勢嚴重。

一大早天都還沒亮,一輛又一輛救護車開進日本神奈川縣一處療養院,因為有人闖進院內見人就砍。

 

主播:「相模原綠區的殘障者療養院,津久井山百合園的員工報警,表示有男子持刀闖入。」

台灣時間星期二凌晨1點50分左右,警方接獲通報趕到案發現場時,療養院內血跡斑斑,兇嫌逃逸無蹤。

住院者家屬:「我沒被通知,我是聽到廣播才衝來的,我很擔心啊!可是進不去!」
 

事發突然,療養院患者的家屬也只能在封鎖線外乾著急,警方指出案發後約1個小時,一名26歲男子前往警局自首,聲稱自己就是砍殺病患的兇手。

記者:「植松嫌疑犯在凌晨3點左右到這間警局自首。」

警方表示,嫌犯植松聖自首時手上並沒有拿刀,但隨身包包裡面卻有好幾把刀子,有的還沾著血跡。

主播:「植松嫌疑犯被逮後供稱,因為我被院方解雇,所以心有怨恨。」

根據調查,嫌犯疑似用鐵鎚打破窗戶闖進療養院,在搶了病房鑰匙後進房見人就砍;面對警方偵訊,他還說如果沒有這些殘障者該有多好,據了解,嫌犯曾在這家療養所工作,因為不明原因被解雇,外界研判可能是因此懷恨在心,進而犯案;目前知道至少15人喪命,數十名傷者當中,20人傷勢嚴重,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養院#男子#持刀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1

0.0373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