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6小時單車、睡校園 美貧少年圓上學夢

編輯 許芳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2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2 12:42
▲弗瑞德騎兒童腳踏車6小時到校園,並搭帳篷露宿學校。(圖/翻攝自Berndt Petersen推特)
▲弗瑞德騎兒童腳踏車6小時到校園,並搭帳篷露宿學校。(圖/翻攝自Berndt Petersen推特)

美國一名19歲孤苦少年弗瑞德巴利(Fred Barley),為順利註冊大學秋季課程,沒錢又居無定所的他,竟騎兒童腳踏車6小時去學校、搭帳篷露宿校園,幸而被好心員警發現並資助他住旅館,弗瑞德巴利也在當地善心人士的幫助下,獲得打工機會及將近6百萬台幣的捐款,讓他不用再擔心往後的求學路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生物系學生弗瑞德巴利為註冊大學秋季課程,在沒有錢的情況下,他只好騎兒童腳踏車,帶著2只行李袋、2公升飲用水的簡單行囊,就這樣騎了6個小時、超過80公里的距離抵達學校,無處可去的他搭帳篷露宿校園。

 


  ▲弗瑞德靠這輛兒童腳踏車,騎6小時80公里到大學。(圖/翻攝自《FOX 5》)

幸好,2名警察巡邏校園時發現弗瑞德,並在了解狀況後,他們決定自掏腰包,資助弗瑞德住旅館2晚。同時,這件事也在地方上傳開。一位名叫凱西布萊妮的女性居民不敢相信現在還會有這樣的事情,她與兒子趕忙去到旅館找弗瑞德,不僅為他添購一些衣物,也積極幫他找打工,更在募資平台「GoFundMe」設立專頁替他募款,短短時間內就募得將近6百萬台幣。弗瑞德接受電視採訪時,為所有人的協助表示感謝,並且充滿感激地表示自己現在有凱西他們這群新家人。

 


  ▲善心人士凱西替弗瑞德設專頁募資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)

弗瑞德現在已順利入住宿舍,並且在當地一間披薩店當洗碗工,弗瑞德說他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多人幫助自己,比起那些物資,他更看重獲得的那些朋友,他會好好念書完成學業,期待自己將來成為一名醫生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弗瑞德對人生的努力為自己帶來了契機,而凱西布萊妮一家人不吝惜於幫助他人的善行,同樣令人動容。


  ▲弗瑞德現在在披薩店洗碗打工。(圖/翻攝自《FOX 5》)


  ▲弗瑞德順利入住宿舍,並且與凱西一家人相處融洽。(圖/翻攝自《Casey Blaney 臉書》)


資料來源:Casey Blaney臉書、《FOX 5》、《GoFundMe》、Berndt Petersen推特、《Success For Fred》臉書社團、綜合外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#大學#圓夢#捐款#募款#無家可歸#居無定所#腳踏車#單車#帳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25

0.1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