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4人硬載到45人! 湖南翻船11死

湖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0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34

中國大陸的湖南邵陽在昨天下午3點多,發生了嚴重的翻船意外,一艘原本只能搭載14名客人的渡船,為了多收一些趕著回家過中秋的學生船客,硬是超載到45人,超出規定的3倍,結果船隻行進時,螺旋槳勾到故障船隻鋼繩,導致船隻整個傾斜翻覆,造成11人死亡。

一艘只比這條停在碼頭邊稍大一點的船隻,原定只能載14人,中秋節前夕,卻載了45名剛放學、趕著要回家過節的年輕學生,嚴重超載之下,發生了翻船意外,造成11人死亡、3人失蹤 ,失蹤者至今尚未尋獲。

生還者李娜:「船好像撞到一個東西,我們就一起都掉到了底下,後來一邊水就進來,大家看這邊的水,拚命往這邊挪移,這邊又進了水,大家就往這邊挪移,所以兩邊都進了水,最後沉了下去。」

幸運生還的李娜驚魂未定的說,現在閉上眼睛就想到水底的恐怖情形。記者:「你們平常回家都是坐這個船嗎?」生還者李娜:「不是,坐車子,因為(9/9)放學得很晚,沒有車子只有坐船。」

仔細看,河中央全是一堆一堆廢棄的砂石,因此隨時可見挖砂船,當時滿載學生的小船,水底的螺旋槳,就是勾到一艘故障停在水中的挖砂船水底固定於岸邊的鋼絲繩,造成傾斜側翻。湖南人民醫院主治醫師彭樹林:「水溢到肺裡面去,導致肺水腫、腦水腫。」

只能搭載14人,卻嚴重超載到45人,兩位船老闆吃上官司被捕,至於失蹤的3名學生,湖南發動400人繼續搜救,希望失蹤的學生,能有機會回家過中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沉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1045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