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斯頓馬丁搭紅牛 打造馬路上的F1賽車


發佈時間:2016/07/08 2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8 21:53

英國跑車大廠阿斯頓馬丁跟紅牛賽車團隊合作,打造了全新的賽車級超跑,保留一貫的優雅外型,馬力可上看9百匹,雖然車輛的各項細節還在研發中,2018年才會正式亮相,但不少車迷已經等不及要下訂單。

高級超跑結合專業賽車會是什麼模樣?

 

記者:「就是這輛車AM-RB001,由阿斯頓馬丁和紅牛賽車合力打造的性能超跑,你不覺得看起來實在很美嗎?」

鐵灰色的流線形車身,以及有如戰鬥機般的駕駛艙,充滿未來感,還有點蝙蝠車的味道。

記者:「如果你蹲下來看,在前輪輪拱這裡,你可以從下方直接看到車頭,在行駛時將產生很大的下壓力。」
 

車身用碳纖維打造,重量比一般跑車還要輕,車身的多層次擾流設計,還有像海鷗的上掀式車門,都看的到阿斯頓馬丁的英倫優雅風,駕駛座旁看不到後照鏡,因為車尾加裝的攝影機能夠及時將周邊路況傳進車內螢幕上。

記者:「再來看看內部的方向盤,雖然還不是最終版,不過看的出來很有賽車風格,座位也是雙人座。」

除了外型亮麗,馬力也比一般跑車大。

記者:「這輛車的功率重量比是一比一,而且打造這部車的大師紐威說,車身重量將輕於1千公斤,這表示這輛車可能會擁有將近999匹馬力的動力,這樣的性能實在是太酷了。」

車子重幾公斤,馬力就有多少匹,配備的V12自然進氣引擎,讓買家有如在馬路上開賽車。不少人等不及要下訂,不過想買,手腳要夠快。

記者:「AM-RB001最多只會生產150輛,這只是原廠代號,最終車型名稱等開始生產時才會公布,這150輛車包括所有的跑車以及25輛比賽專用車。」

限量車款價錢當然高的驚人,一輛車預計要價約3百萬美金,相當於9千多萬台幣,將在2017年開始生產,最快2018年就能讓買家開上路。
 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跑車#馬力#限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457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