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水果浴搶旅遊財 遊客邊泡邊撈蘋果吃


發佈時間:2016/04/30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26

中國五一小長假今天正式開始,各地旅遊業者想盡辦法搶賺商機,香港海洋公園推出體驗活動,花台幣5700元,就可以貼身照顧熊貓2個小時,而河南的溫泉業者則推出「水果浴」,在溫泉裡放滿蘋果和檸檬等等,號稱可以美化皮膚,不過中國媒體發現,有些旅客泡著泡著,竟然就把溫泉裡的蘋果拿起來吃。

幾位大媽戴著白色遮陽帽,在池子裡「洗溫泉」好愜意,但仔細一看,水面怎麼有東西,蘋果、檸檬、柳丁、小黃瓜,這是中國河南的溫泉業者推出的「水果浴」。

現場民眾:「原來沒有體驗過這種水果浴。」

稀奇的水果浴,號稱可以養顏美容、促進皮膚新陳代謝、消除疲勞,溫泉池裡男男女女都很享受,但有人泡著泡著肚子也餓了,幾名大媽直接拿起溫泉裡面蘋果咬一口。

中國大陸新聞報導:「混雜各種體液、皮屑、毛髮的池子裡泡的水果,只能說吃貨的世界難以理解。」

這一幕連中國大陸媒體都看不下去,直呼難以理解,事實上這個水果浴,是溫泉業者特別針對中國五一小長假推出的活動,要搶攻這股旅遊商機,還有香港海洋公園讓遊客體驗熊貓飼養員。

中國中新社新聞報導:「體驗者可以在其中給大熊貓準備食物、餵食和打掃房間。」

2個小時的體驗活動要價1380元港幣,大約台幣5700元,接受基本的身體檢查和簡單培訓工作,就能嘗試照顧熊貓的生活起居,但當中包含清理排泄物,就看熱愛熊貓的遊客能否突破心理防線。

圖/中國網‧山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溫泉#水果#熊貓#五一黃金周#中國#香港#河南#海洋公園#美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32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