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國總理帥氣練拳 露結實肌肉、圖騰刺青


發佈時間:2016/04/23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06

加拿大總理「杜魯多」參訪美國,行程中他前往健身房與職業拳擊手對練,杜魯多穿著紅色背心,露出結實臂膀與原住民刺青,出拳動作俐落到位,也與民眾進行拳擊交流,再次展現多才多藝與親民的一面。

動作俐落,拳拳有力,在拳擊場中的正是加拿大總理「杜魯多」,參訪美國的杜魯多,現身拳擊健身房,戴上手套,與職業拳擊手佛爾曼對練,杜魯多穿著紅色背心,露出結實肌肉,左手臂的原住民刺青也特別引人注目。

職業拳擊手佛爾曼:「我聽說他身材保持得很好,而且他知道魚鉤的鉤,跟勾拳的勾是不一樣的。」

職業拳擊手對杜魯多有著不錯的評價,熱身完畢,杜魯多和民眾進行交流,也大方開放被打,親民作風,讓這段練拳影片成為話題,但其實杜魯多並不是拳擊初學者。

拳擊賽主持人:「請歡迎賈斯汀杜魯多。」

其實杜魯多在2012年就曾經參加過慈善拳擊賽,擊敗了保守黨參議員,不過和當時相比,現在的杜魯多身手更到位,杜魯多運動細胞發達,不但帥氣打拳,還懂瑜珈,就連困難的量子運算也略知一二。

加拿大總理杜魯多:「普通計算機是二進位系統,而量子狀態容許單字元包含更多複雜信息。」

杜魯多在政治界可以說是多才多藝,更被時代雜誌選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,讓這位43歲的加拿大總理成為最受歡迎人物之一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杜魯多#拳擊#加拿大總理#刺青#肌肉#量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78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