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噁!裝尿寶特瓶擺上架 不知情顧客一口喝

編輯 許芳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5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15

日本青森縣日前發生一件37歲男子將裝有尿液的寶特瓶擺到超商陳列架上,不知情的顧客購買之後喝下的事件。該名男子已於4月13日遭到青森縣弘前警察署逮捕。

3月3日中午左右,37歲的男子在青森縣津輕地區的超商內,將裝有自己尿液的寶特瓶擺到飲料架上,假裝為飲料商品。由於外觀看起來沒有異狀,以為是一般茶類飲品的顧客在同月5日買走該商品,喝下的同時察覺有異,進而向店家客訴,店家於是報警。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,終於找到該名男子,並依照業務妨害之罪嫌逮捕。男子到案之後坦承犯案,關於動機警方還在調查當中,而至於誤喝尿液的顧客則沒有健康上的疑慮。

類似的犯案行為,還有像是尿在商務旅館的電熱水壺裡煮沸等等,根據日本一個調查網站的調查結果顯示, 326位的受訪者中就有12人做過這樣的事情,相當於每30人就有1人。聽到這樣的行為,往後消費者可能無論是賣場商品或是旅館備品,除非再三確認過,否則都很難放心使用了吧。

(圖/TVBS資料畫面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尿液#寶特瓶#誤飲#食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45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