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樣也叫創紀錄 10秒鐘內學豬叫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27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8/27 17:22

金氏世界紀錄裡,蒐羅了全球各地新鮮有趣的奇人軼事,現在有一個網站也來別苗頭,由網友自己上傳各種挑戰的影像畫面,有人在10秒鐘內學豬叫,15秒內拿披薩打臉頰,從無聊的雕蟲小技,到硬底子真本事應有盡有,現在就一起來看看。

父親:「妳的名字?」女兒:「艾莉特。」父親:「妳要創什麼紀錄?」女兒:「學豬叫。」

小女孩要挑戰豬叫紀錄,短短10秒鐘能做幾下。父親:「停,很棒。」女兒:「我做了幾下?」

10秒鐘22個,以她小小年紀還算不錯啦,這個世界紀錄網站上,盡是一些無聊雕蟲小技,人人都能參與,挑戰者還真不少。小男孩:「38、39、40、41,噢…。」

這個小男孩拿手指拍向仙人掌的尖刺,刺得太痛,再換另一手,連刺100下就大功告成創紀錄,這兩個女孩更無聊,拿起披薩互拍臉頰,15秒內兩人合拍174下,這樣也能算世界紀錄,真是讓人笑掉大牙,看看這個小女孩,她要創的紀錄才叫有真材實料。

看她不斷用腦袋在地板上旋轉,雙手輔助打轉,一下子凌空劈腿,接著又做出各種花式動作,轉個不停,她不昏頭,觀眾看得都暈了,她還是繼續打轉。

在麥克傑克遜的顫慄歌聲中,小女孩一個人轉不過癮,一旁的朋友們也加入一起轉,場面更壯觀,不過當然不能搶了主角光彩。小男孩:「轉頭灰姑娘,打破世界紀錄,最長的霹靂舞轉頭紀錄,你看看。」

真的太厲害了,她轉了13分53秒,這個紀錄才真叫人好生佩服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氏世界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64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