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歌手被眼鏡蛇咬!堅持『表演完』倒舞台身亡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7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(左)Youtube;(右)newsth)

一名印尼女歌手因與眼鏡王蛇互動唱歌而聞名,但日前他前往一個鄉村表演時,卻不慎遭到同台的眼鏡王蛇咬傷,但她堅持表演完了才要就醫,大約45分鐘後,她在舞台上突然倒地抽搐,毒發身亡。

一名29歲女歌手Irma在如往常一般,前往西爪哇進行表演,她過去因與蛇一起演出而小有名氣,但沒想到意外隨之而來…

▲(圖:Youtube)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Irma一如往常邊唱歌邊擺弄身旁的蛇,但中途她不小心踩到另一隻眼鏡王蛇尾巴,因此遭到反撲。從曝光的影片中可看到,眼鏡王蛇緊咬住她的小腿不放,工作人員見狀趕緊上前幫忙分開她與眼鏡王蛇,Irma面露難色,不時地將頭抬起,看看腿上的傷勢,經過一番努力終於讓眼鏡王蛇鬆口,但Irma拒絕工作人員為她施打血清,堅持將表演完成;目擊者表示,大約45分鐘後,Irma開始嘔吐,抽搐倒地,就在台上沒了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也回天乏術。

印尼蛇毒研究中心的專家Lydia Apririasari告訴記者,在當地,歌手與各種蛇類一同表演是很平常的事情,尤其是在這種小農村當中更常見;距離被蛇咬後死亡的時間要看毒素到達心臟的速度,舉例來說殺死一頭成年的大象,1000公斤只需要2小時的時間,更何況Irma只是一名體重不到60公斤的女生。

▼網路推薦!

>>>>【NASA:台裔女天文學家發現「巨獸黑洞」

>>>>【影/辭職抗議?空姐打開逃生梯帶行李溜下

>>>>【影/難民悲歌!「你過的好嗎?」語音訊息傳愛千里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眼鏡王蛇#眼鏡蛇#印尼女歌手#表演#唱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387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