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9歲身價12億美元 挪威少女登《富比士》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3/03 1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 (▲圖/取自Alexandra Andresen Instagram,下皆同)

對大多數的人來說,當上億萬富翁是個遙遠的夢想,而《富比世》雜誌全球富豪排行榜出爐,其中不少大家耳熟能詳的名人,但其中這位年僅19歲的少女,卻成了富豪榜中的一處亮點!

據《獨立報》報導,這位才19歲的挪威少女亞歷山德拉.安德烈森(Alexandra Andresen),和20歲的姊姊凱塔琳娜(Katharina)同樣排在第1476位,身價高達12億美元(約台幣396億),成為《富比世》富豪榜上最年輕的億萬富翁!

19歲身價12億美元 挪威少女登《富比士》5

亞歷山德拉目前住在德國,從她的個人Instagram中,可以看見她平常的興趣也和一般女孩不太一樣,她熱愛馬術,甚至是個職業騎師,也曾得過多個馬術比賽獎項,而亞歷山德拉也崇尚水上運動,常在Instagram上看見她乘坐快艇、香蕉船等陽光模樣。

而這個活潑的女孩和姊姊能成為億萬富翁的原因,是因早期家族從事煙草企業,兩姊妹的父親是家族第五代,1998年安德烈森家族將煙草企業售出,轉而經營從事投資、地產等業務的Fred集團。2007年,父親將集團的8成股份轉給兩個女兒,自己持有剩下的2成,也因此讓姊妹倆身價破10億美元!

而這對姊妹一直低調的生活,直到17歲時挪威政府開始公布年度納稅申報的數字,才發現這對姊妹驚人的身價!但身為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,安德烈森姊妹花可一點都不揮霍,亞歷山德拉表示家中給她的財產她都一直好好保存著,只有每週拿點零用錢以及用比賽中獲得的獎金,來支付自己想買的東西及生日禮物;而小小年紀就登上《富比世》富豪榜,不僅成為排行榜中的亮點,也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!

▼相關新聞帶你去看!

>>>>【富比世公布全球富豪 蔡衍明登台灣首富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富比世#全球富豪#少女#億萬富翁#身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0524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