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OCUS/UN制裁達共識!韓美軍演 北韓嗆攻青瓦臺


發佈時間:2016/02/25 2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北韓這一次真的要嚐到苦果了,大陸和美國就制裁北韓的聯合國草案達成共識,有消息傳出29日正式制裁可能就會出爐,將讓北韓經濟雪上加霜,而這同時可能動搖領導人金正恩的政權,一份南韓研究指出因為金正恩無法搞好北韓經濟,加上接下來制裁帶來的影響,可能讓軍隊發動抵制撼動金正恩實權,不只是經濟,北韓國防也面臨空前挑戰,韓美下個月即將發動聯合軍演,堪稱是史上規模最大,當中還包括一項斬首行動,明顯衝著金正恩而來,北韓不甘示弱,大幅調動軍力備戰,美國分析規模是自韓戰和二戰以來最大的一次,北韓再次警告如果南韓、美國敢越雷池一步,將攻擊青瓦台和美國本土。


自從金正恩上台,北韓威脅次數頻繁,但這一次不同,史上頭一遭發出「最高司令部」重大聲明,要美國和南韓別太超過。

北韓央視:「敵人的武力和裝備,那怕是只有一點動靜,我們將先發制人並提前作戰行動。」

下個月美韓將舉行史上最大規模的聯合軍演,傳出當中包括「斬首金正恩」的行動而惹怒北韓,再放話發動2波攻擊。

北韓央視:「第一次的攻擊對象就是青瓦臺;第二次的攻擊對象是亞太地區的美軍基地,還有美國本土。」

對於北韓的挑釁,南韓嗆說簡直是自取滅亡。

南韓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:「北韓的挑釁行動將是自取滅亡,南韓強烈要求立即停止,如果北韓無視警告繼續挑釁,將面臨嚴重懲罰。」

北韓一月自稱試爆氫彈,後來被認為只是試爆和氫彈有關的化合物,但如果真的發生核彈攻擊,將是美國西岸的一大惡夢。

美國太平洋司令哈里斯:「北韓對夏威夷和美國西岸真實威脅,很快就是全美國。」

揚言制裁的美國,不甘示弱大展軍事肌肉,4架F-22隱形戰機飛越朝鮮半島上空向平壤示警,並部署「戰區高空防衛系統」,準備攔截北韓的長程飛彈,南北韓邊界的緊張情勢逐步攀升,現在已經達到新高點。

駐南韓美軍司令官斯卡帕羅蒂:「我認為金正恩的目的是維護他的政權,如果他認為受到挑戰,他表示不排除用大規模毀滅性武器。」

面對北韓這一次的威脅,美國五角大廈態度明顯比以往更慎重,情報單位稱這是全球最大的核武威脅事件,另外北韓已經開始動員所有軍力,堪稱二戰以來最大規模。

駐南韓美軍司令官斯卡帕羅蒂:「根據北韓動員軍力和武器的規模,已經逼近韓戰和二戰時期十分綜合全面,可能造成大量傷亡。」

金正恩真的是被逼急了嗎?一份由首爾教育大學產學合作團發出的研究報告指出,金正恩能順利掌權是軍隊讓步的結果,一旦經濟被搞垮,軍隊將發動抵制而撼動金氏政權,即將出台的聯合國制裁,就在剛剛中國大陸和美國已經就草案達成共識,一旦正式實施,恐怕成為壓垮金正恩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北韓大學院大學教授:「金日成的過世加上蘇聯解體,共產主義國家幾乎被消滅,最重要的是目前經濟困難,關乎北韓體系永續存在的問題。」

藍白飄忽的人群高喊口號,一眼望去每個人都是透明的南韓首爾的光化門前,難道出現阿飄了嗎?就在南韓總統朴槿惠就任3周年的前一晚,國際特赦組織發動鬼影抗議,要求朴槿惠政權別再打壓集會自由。

南韓國際特赦組織理事長:「國際社會憂心南韓集會和抗議的自由正在萎縮,因此透過3D全像投影技術,利用這些鬼魂替我們發聲,希望保障南韓的集會言論自由。」

朴槿惠因管制集會被批向威權靠攏而聲望下滑,但最近處理北韓問題,停運開城工業園區的強硬態度獲得46%的民眾支持,為即將到來的4月國會選舉打了一劑強心針,面對執政以來最緊張的兩韓情勢,北韓問題是否能讓朴槿惠帶領的執政黨繼續佔上風,持續受到考驗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北韓#軍力#金正恩#朴槿惠#軍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77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