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韓聯合軍演「斬首部隊」現身 施壓北韓

記者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22 2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面對北韓積極擴展軍武,南韓與美國將在下個月7日的聯合軍演中,強化內陸進攻作戰,並且派出斬首部隊,這些部隊參加過美伊戰爭、阿富汗戰役,主要進行核心人物的斬首任務,還負責進行核、生化武器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作戰,要對北韓施加壓力。


美韓軍演今年規模將是歷年來最大,「斬首部隊」也現身,美軍第一特種部隊和第75遊騎兵團以及海豹部隊,已經抵達南韓準備聯合軍演,這些部隊負責進行核子、生化武器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作戰,參加過伊拉克、阿富汗戰役,進行暗殺核心人物「斬首」任務。

電影《00:30凌晨密令》:「如果地點正確,全世界都想獵殺他。」

最廣為人知的就是2011年執行獵殺911主謀賓拉登的秘密任務,一名隊員趁著賓拉登從房間探出頭時,從樓梯的位置,開槍正中目標。

CNN資深軍事分析師:「那天晚上沒有月光,房子裡也沒有電,他們都戴著夜視鏡,真正致賓拉登於死地的時間,可能只有10秒鐘。」

槍法快、狠、準,作戰時的心理素質也必須非常堅強,因為站在第一線,生命隨時暴露在高危險環境中。

美國特種部隊成員:「如何達成任務、破門而入,拿著槍準備和殺你的敵人對峙,沒有人告訴他怎麼做,他必須做出精確地做出決定,以在對敵人達到最嚴重傷害的同時,避免傷害潛在人質,他是在犧牲自己,拯救別人的性命。」

特種部隊成員的訪問片段被打上馬賽克,因為他們通常執行的都是機密任務,必須保護他們的身分,攻堅行動分秒必爭,碰上大門深鎖,如果無法用腳踹破門或是用破壞器材,就得用考量爆破方式,這時必須精算安全距離。

美國特種部隊成員:「門開了,我不需要等到指令才能進去,我將會是第一個進到建築物裡的人,爬梯子或是翻牆,你想得到的都有。」

衝鋒陷陣,想辦法在最短時間內達成任務。

美國特種部隊成員:「你知道如何在社區裡,有效率地團體行動。」

美國特種部隊成員:「不管是進攻或是撤退,你都必須快速反應、移動並有效地射擊,我寧可自己中彈,也不願做出蠢事,害我同伴中槍。」

有過人的膽識與勇氣,一流的作戰技巧,背後的艱苦訓練,外人難以想像.頭頂登陸膠艇,陸上訓練是最基本的體能要求,水中訓練更精彩,冒著大浪操作小艇,雙手反綁沉入水中,有時還得穿上厚重的潛水設備,潛入水底部親吻地面,本次美韓軍演,還投入美國空軍兩架特種作戰飛機MC-130J,專用於執行隱蔽滲透、空降偵查、掩護撤離等任務。

新聞旁白:「過去幾年,雙龍軍演聚焦在水陸兩棲搶灘以及防衛海岸線,今年則會著重在北韓核子以及彈道式導彈設施,內陸滲透行動是美韓之間,每年的『關鍵決斷』和『雛鷹』演習的一部分,演習將會是此類規模最大的。」

美國特種部隊和南韓特戰司令部,一起擺出特戰準備姿態,將武力提升到美伊戰爭等級,對北韓進行第四次核子測試、發射長程彈道飛彈,施壓意圖明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斬首任務#暗殺#特種部隊#美軍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604

0.1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