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穿「恨天高」靴造勢 魯比歐成美大選焦點


發佈時間:2016/01/08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CNN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美國共和黨黨內初選,媒體焦點一直放在川普身上,不過另外一位參選人魯比歐,這兩天突然變成大家討論的焦點,因為他穿了一雙有5公分高的「恨天高」短靴出席造勢場合,因為造型突兀,變成嘲諷的對象。


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魯比歐,鋒頭一直都沒有同黨川普來的旺,但最近他的一雙鞋,讓他成為話題焦點。

新聞旁白:「這位5呎10吋(177公分)高的總統參選人,開心的穿著2英寸高的靴子,讓他比其他競爭者看起來高一點,而且他被毫不留情的嘲笑了一番。」

魯比歐5公分高的靴子被競爭對手批得體無完膚。

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保羅:「我在琥碧戈柏的辦公室,打算來挑一雙新鞋,我們看到魯比歐有一雙很可愛的靴子,我們在想說,我們是不是也要來雙新鞋。」

媒體也猛拿他的高跟鞋做文章。

MSNBC談話節目:「我的天啊,你看,不!他不會這樣,這太超過了,這是王牌大間諜耶,寶貝。」

魯比歐被酸根本就是王牌大間諜主角以外,還被拿來跟男孩團體「一世代」的哈利做比對,網路上更是熱烈討論這靴子究竟哪裡可買,另外還有一位參選人的襪子沒對稱,一黑一藍被眼尖媒體抓包,可見政治人物不只得謹言慎行,連穿衣都得小心翼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跟鞋#魯比歐#靴子#美國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4

0.0341

0.1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