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影后蘇珊莎蘭登 親赴希臘慰問難民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24 0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30 11:30

(圖片取自Susan Sarandon Twitter)

今年已經有超過一百萬名難民抵達歐洲,但人潮還是不斷湧入,美國電影女星蘇珊莎蘭登特地前往希臘列斯伏斯島,親自迎接並慰問難民,並計畫在當地過耶誕節,她說這麼做一方面是因為她的祖父母都是移民,一方面則是因為美國的政治氣氛,像川普的反穆斯林歧視言論令人擔憂,應該要有人站出來告訴世人真相。

美國女演員蘇珊莎蘭登:「歡迎,歡迎。」

戴著墨鏡一邊發送簡單糧食,她是68歲的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。

蘇珊莎蘭登:「來這裡的過程很艱辛吧!」

卸下明星光環專程來到希臘列斯伏斯島,親自在岸邊迎接並慰問難民,傾聽他們的故事。

美國女演員蘇珊莎蘭登:「當我跟難民交談,我得知他們的處境還有他們的希望。」

費盡千辛萬苦,好不容易才抵達遠離家鄉的國度,蘇珊莎蘭登對難民特別有感觸是因為…

美國女演員蘇珊莎蘭登:「我來這裡也是為了紀念我的祖父母,他們都是來到美國的移民,我爺爺15歲時逃離西西里,因為當局圍捕所有人,因為當時在戰爭,所以我瞭解這樣的情形又重複上演。」

難民中不乏小孩子尤其令她心碎,蘇珊莎蘭登說如果她是孩子母親,也會義無反顧踏上跨海之旅,只為了尋求更好的生活。

馬其頓聯合國難民署人員芭芭拉:「所以這裡的邊境警察會仔細檢查所有文件,每當他們發現假文件,這些人就會被趕回希臘。」

難民持續湧入歐洲,但歐洲當局發現更棘手的問題是假護照越來越猖獗,偽造的身分文件也越來越難識破,繁冗的審核程序讓一般難民更難入境處境更煎熬,難民危機懸而未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難民#蘇珊莎蘭登#歐洲#慰問#耶誕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0479

0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