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扮灰姑娘遊迪士尼 男獻玻璃鞋浪漫求婚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8 1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不少粉絲去迪士尼樂園都會打扮成卡通人物,融入樂園氣氛,美國有一名男子精心策劃求婚驚喜,他邀女友打扮成灰姑娘仙度瑞拉一同到樂園玩,卻突然拿出水晶玻璃鞋,親自為她穿上,隨後跪地拿出戒指求婚,浪漫橋段讓女主角又驚又喜。


在迪士尼求婚不稀奇,但這一幕絕對讓人永生難忘。

灰姑娘坐在長椅上,滿頭捲髮的隨從,拿出閃亮亮玻璃鞋,請王子親手為她穿上童話橋段 ,讓女孩又驚又喜,但這時王子男友突然拿出鑽戒屈膝跪地,請女孩把一生交給他,浪漫求婚把在場所有人 深深感動。

國外1名男子和女友在交往四周年紀念日當天,一起打扮成童話故事灰姑娘中的男女主角到迪士尼樂園玩,表面上是約會但其實是個求婚驚喜,他安排弟弟扮演皇家隨從趁著女主角閉眼許願時,著紫色軟墊上面擺著水晶玻璃鞋,親自為女友套上,緊接著拿出婚戒跪地求婚,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女友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,感動點頭。

兩人在城堡前深情對吻就像是童話劇情真實上演,浪漫又富創意的求婚驚喜,讓不少人直呼這女孩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公主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迪士尼#卡通#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496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