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OCUS/八共和黨主將大辯論 醫生卡森vs.川普


發佈時間:2015/11/11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5:15

美國2016總統大選,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舉行第4場的辯論會,經過第4次民調結果的去蕪存菁,支持率前8名的參選人才能站在主場辯論,腦神經外科醫生卡森後來居上,現在民調和一直領先的川普不相上下,而就在辯論會之前,卡森自曝浪子回頭的過往,遭到媒體質疑造假,成為卡森在辯論會中被攻擊的焦點,不過2個小時的辯論會下來,選民一致認為這是共和黨政策內容最紮實的一次辯論,至於候選人的表現,美國美體大多認為是平分秋色,每位參選人在各項議題上都分各有出色的表現。

美國2016總統大選,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的第四場辯論會,11日在威斯康辛州的密爾瓦基舉行,這次是由福斯財經台和華爾日報合辦,經過了4次民調的去蕪存菁,這次的主場辯論只剩8位參選人上場。

共和黨總統提名參人卡森vs.主持人:「首先我要謝謝主持人沒有問我高中時所說的話,我非常的感謝。那我得把後續問題給刪了。」

不過這一次川普的人氣光環不若以往,被腦神經外科醫生卡森給吸走不少,目前卡森的民調已經追上了川普,甚至還超越了1個百分點。

卡森近日鬧出的真假「童年往事」風波成為發燒議題,卡森在競選時自曝,自己在小學到高中時期相當的暴力乖張,他不但動手打母親,甚至還企圖拿刀殺人,幸好當時對方的皮帶扣環阻擋了這一刀,才沒有造成憾事。

共和黨總統提名參人卡森:「我曾經拿刀傷人,那大概是最讓人憤怒的事了。」

卡森表示這起事件終於讓他醒悟,決定洗心革面後來成為了權威名醫,不過這段浪子回頭的故事卻遭到質疑,因為媒體遍訪卡森的兒時的朋友和同學,沒有任何人能證實卡森的這段往事,外界懷疑卡森捏造故事,而這也成為他在辯論會上被攻擊的焦點。

共和黨總統提名參人卡森:「本來就該檢視所有的候選人,我對被檢視沒有意見,但我不認同的是對事件說謊,我已經把事情攤在陽光底下,我說的是事實。」

共和黨的支持者普遍認為,這次的辯論會比起前幾次更能聽到實質的政策內容,尤其是在經濟問題和外交外政策上。

就在辯論會的前一天,紐約速食店的勞工走上街頭要求提高時薪到15塊美金,他們希望訴求能獲得總統參選人的關注,候選人也在辨論會中提出了他們的看法。

共和黨總統提名參人卡森:「我不會加薪,我不加薪的理由是我比較在意的是如何讓民眾有工作、從工作上獲益,每一次我們提高工資失業率就會上升。」

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川普:「稅金太高、薪資太高是無法和世界競爭的,我討厭這麼說,但我們必須維持現狀。」

至於在外交政策上,近期俄羅斯在中東以打擊ISIL為由頻頻展現軍事實力,也造成區域上和西方國家的緊張,候選人對此也表達了各自的立場。

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川普:「如果普欽要加入消滅ISIL的行列,我是百分之百的支持,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要反對,等等讓我說完。」

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傑布布希:「川普在這上面是錯的、絕對是錯的,我們不是要當世界警察,但至少得當世界的領袖吧,這可是很大的差別。」

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費奧莉娜:「川普先生必須知道,我們和別人談判時不能顯露弱點,就像我之前說的,我現在不會和普欽對話。」

而移民政策問題上,川普為所提出的築牆擋移民政策,與現任俄亥俄州州長卡希奇針鋒相對。

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卡西奇:「我們保護那道牆,誰要是跨越跑來就必須回去。但是有1千1百萬人耶!拜託各位,我們都知道你沒辦法把移民都抓起來,然後越界送他們回去,這是個愚蠢的說法。」

共和黨上一次的辯論會是由CNBC所舉辨,但是卻得到極大的負評,認為主持人的提問膚淺沒有內容;而這次的辯論會福斯電視則是獲得觀眾高度讚賞,至於在候選人的表現上,媒體大多用平分秋色來形容,每位候選人在各項議題上分別都有出色的表現,例如川普在經濟議題上就獲得40%選民的認同,而卡森在社會議題上則是獲得27%的支持,茶黨議員克魯茲則是在社群網路上獲得極高的評價,不過傑布布希雖然表現不差,但由於之前失分太多,已經很難趕上對手的腳步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總統大選#共和黨#辯論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7

0.3548

0.5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