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爸爸去哪兒》住窯洞! 爆紅變景點村民迫遷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2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5/09/22 19:07

中秋節後,大陸緊接著要放十一黃金周的7天長假,旅遊商機龐大,而最近大陸實境節目帶旺了不少景點,其中《爸爸去哪兒》系列紅遍大陸,第三季拍攝地點之一是在陝西榆林,隨著節目播出總人口不到千人的偏僻小村現在變得熱鬧,平均每天至少有兩百名遊客,甚至傳出,當時村民出借給明星爸爸們住的窯洞,要原封不動讓遊客參觀,村民只能被迫到其他地方住。

《爸爸去哪兒》:「爸爸和孩子們第一次去旅行,來到陜西省北部的革命老區,榆林市子洲縣。」

大陸親子戶外實境節目,《爸爸去哪兒》拍到第三季,五月分來到陝西榆林取景典型的黃土高原,有7個自然村總人口不到一千人。

《爸爸去哪兒》:「咱們父子倆來佔山為王。」

明星們住窯洞吃特色小吃,拍攝時間雖然不長,但宣傳效果十足,這個位在西北的偏僻小山村變得前所未有的擁擠和熱鬧,現在平均每天約有200人特別來玩,爸爸們走了但拍攝的五間「明星住房」,現在被要求原封不動要讓遊客參觀,當時出借窯洞的村民,只能被迫住到其他地方,景點帶旺卻苦了居民引起爭議。

《奔跑吧兄弟》:「我們找導演他們抱一個好不好。」

同樣是大陸真人實境秀節目,《奔跑吧兄弟》明星們在泥濘中連滾帶爬,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,節目中拍攝的秀山島滑泥主題公園因此聲名大噪,大陸甚至有媒體整理出節目拍攝的景點行程,包括浙江的橫店影視城、廣州的大型遊樂園頓時變成觀光搖錢樹,節目帶旺旅遊商機,接下來大陸十一長假有7天假期,以去年黃金周旅遊收入近2700億來看市場可期,然而熱鬧背後或許也是種無奈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奔跑吧兄弟#爸爸去哪兒#十一黃金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22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