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趕赴國王選妃遇車劫 史瓦濟蘭38名少女慘死

編輯 曾凱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30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;下同)

世界各地風俗不同,位於非洲南部的史瓦濟蘭仍保有國王選妃的習俗,一輛載著眾多少女前往王宮的大卡車,在高速公路上發生嚴重車禍,造成38人喪生、逾20人受傷。

選妃活動變調!三三兩兩少女躺在車斗,一動也不動,地上的鮮紅血跡令人不忍卒睹,正值花樣年華的年輕生命就此殞落!根據《BBC》報導,上週五(28日)一輛卡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載著滿車少女要前往王宮參加一年一度、為期八天的蘆葦節,卻在半途與另外一輛汽車發生碰撞,卡車車斗毫無遮蔽,強大撞擊讓多名少女被甩落車外,造成至少38人死亡、20人受傷,目前仍在醫院救治。人權組織Swaziland Solidarity Network(SSN)表示,警方一度阻擋攝影師採訪拍攝和媒體報導;SSN呼籲當局應該取消今年的蘆葦節,讓這些悲痛的家長好好送愛女最後一程。


2012年出席蘆葦節的現任國王恩史瓦帝三世(King Mswati III)。

史瓦濟蘭實行一夫多妻制,在每年蘆葦節的傳統儀式中,會有大約上萬名少女半裸獻舞,被國王相中即會成為妃子;現任國王恩史瓦帝三世(King Mswati III)已擁14名妻子,今年本要選出第15位王妃,卻在活動前發生重大車禍意外,導致多人喪命,史瓦帝三世已承諾會賠償受害家庭,並對車禍事故展開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史瓦濟蘭#選妃#卡車#高速公路#一夫多妻#蘆葦節#國王#少女#恩史瓦帝三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424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