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爾街餐車奇景 各國料理路邊吃

記者 俞璟瑤 卓凝香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22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22 22:36

紐約曼哈頓,招牌景觀之一,就是每個路口都可以看到的路邊餐車,特別是華爾街附近,餐車更是多到不像話,這些餐車不只賣熱狗,從墨西哥塔可餅到中國水餃,各國料理應有盡有,每道中午用餐時間,所有的餐車都大排長龍。

每到中午時刻,華爾街的大十字路口總是會像這樣大排長龍,這些紐約客尋找的目標就是這些餐車,一份大約100到250元台幣,不但經濟實惠,又能讓忙碌的白領階級帶著走,所以成為紐約客午餐的最佳選擇。紐約客:「我很喜歡,因為它們的食物不但新鮮,選擇也很多。」

以往紐約餐車賣的不外是招牌熱狗堡,但現在卻可以嚐遍各國料理,從墨西哥塔可餅、華人最熟悉的水餃,一直到中東的雞肉飯,應有盡有,靠著一輛簡單的餐車就能吸引老饕上門。NHK記者:「因為餐車需要的創業資金少,金融危機之後,越來越多年輕人投入這個行業。」

不過光是一個十字路口就有6、7輛餐車,競爭相當激烈,因此餐車業者絞盡腦汁,推出美味又獨特的招牌菜,就連最簡單的三明治也能作出多種變化。NHK記者:「這家餐車賣的是美國很少見的炸魚排三明治,請給我一份,謝謝,老闆採用鱈魚,每天新鮮進貨,炸成魚排,夾進三明治。」

另一邊的餐車主打南亞料理,孟加拉雞肉滋滋作響,散發著濃濃的香料味,讓人食指大動,一旁還有專屬的素食餐車,吃素的人也不會餓著。NHK記者:「你好,我可以來一份嗎?」餐車業者:「沒問題,這是為你特別製作的。」NHK記者:「謝謝。」

嚐起來口感像可樂餅的炸豆泥丸子,搭上新鮮的蔬菜,就是紐約街頭的人氣餐盒。餐車業者:「我們生意很好,很受歡迎,未來還要開發更多新菜單。」

餐車生意越來越好,因此沿路都能看到餐車一輛接著一輛,不但帶動周邊的商機,也成為華爾街的招牌景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餐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85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