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姊妹家門前賣檸檬水 竟遭警察開罰單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4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美國德州一對小姊妹在家門口擺攤賣檸檬水,竟然遭到警察開罰單,警察以不符合食品安全法規對她們開單,讓這對小姊妹根本搞不清楚怎麼回事,媽媽也跳出來幫女兒說話,認為警方是小題大作。


社區裡所有人都換上黃色T恤來力挺這對可愛的小姊妹,一個8歲、一個7歲,兩位小女孩原本計畫要和爸爸一起到水上樂園玩,當作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,決定在家門前擺攤賣檸檬水,沒想到竟然因此吃了張罰單 。

賣檸檬水小女孩:「我們才剛開始賣了1小時,警察就來了,說我們需要許可證。」

德州的警察說,這兩姊妹沒有取得營業許可證,不能在家門前擺攤,聽得小朋友一頭霧水,媽媽一聽到也覺得莫名其妙,將這段遭遇po上網,立刻引發討論,不少人都覺得警察執法是不是太誇張了。

新聞主播:「我不懂欸,辦車庫拍賣、庭院拍賣都不用許可證啊。」

原來警察是根據食品安全法規,認為即使賣的只是檸檬水,保存的溫度也得合乎規定,但這兩姊妹因此無法籌措旅費,有很多人幫她們抱不平,還好遊樂園業者知道這件事後就主動送票給她們,現在可以去玩好幾趟。

小女孩母親:「我想她們會記得這次事件,並從中學習。」

兩姊妹的媽媽說,會把外界的捐助拿去捐給學校,對於被開單這件事情還是要抗議到底 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檸檬水#罰單#小姊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2

0.0352

0.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