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炎夏睡覺更涼爽 特殊冰枕超柔軟

記者 卓凝香 馬杰堯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7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7 19:39

炎炎夏日,晚上不吹冷氣的話,恐怕也不太好睡,日本發明很多清涼用品,讓你可以好好睡一覺,包括改良式的冰枕,透過特殊設計,冰涼度剛剛好,而且枕頭也不會太硬,另外有一種降溫床墊,透過水流循環流動,床墊的溫度,可以自己調控。

夏日夜晚躺在床鋪上,時常會被熱醒。民眾:「睡覺的時候,脖子和背後感覺悶熱,睡得很辛苦。」

冰涼的冰枕,就是這時的助眠好幫手,從冷凍庫拿出來後,最長可以保涼10小時,14度的表面溫度,適合人體的接受範圍,可以輕鬆降溫,又不會冰過頭。

傳統冰枕材質缺乏彈性,改良過後變得柔軟舒適,因為上層使用彈性膠狀材質,保持枕頭的柔軟度,下層的保冷材質,維持冰枕的涼爽。民眾:「完全不用開冷氣,靠這個冰枕就可以睡得很好。」

想要睡得更舒服,還可以試試這個降溫床墊。NHK記者:「墊子很涼,非常舒服,因為藏有某種東西。」

彎彎曲曲的透明矽膠水管,藏在床墊裡,水管的源頭匯聚,到四方形的控制器內,只要倒滿水之後,水管內的水,就會循環流動,為床墊增添幾分涼意。

最特別的,是可以透過控制器,調整水流溫度,從15到48度不等,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。NHK記者:「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溫度調整,再熱的日子,都可以睡得很好。」

床鋪直接舖在榻榻米上,想要維持涼爽,就要靠下方這塊檜木架,床鋪架高多了間隔空隙,通風流暢就不會產生悶熱感,檜木床架另一個妙用,就是立起後,還可以曬曬棉被。民眾:「床架很輕,又可以簡單立起,而且每天攤開放在房裡,棉被和墊子都變得乾爽。」

運用巧思改良發明,不用開冷氣,也可以涼爽一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79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