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哈利波特」說再見 童星10年轉大人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05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05 22:25

「哈利波特」系列電影推出終極完結篇,電影版前後拍了10年,銀幕冒險也延續到最後一集,世人看著三位主角從小童星蛻變成小大人,他們在第一集裡的稚嫩面孔,對照起完結篇的成熟模樣,不由得令人感嘆時光飛逝,3位主角都說曲終人散,雖然會難過,卻也期待全新的開始。

「死神的聖物2」片段:「活下來的男孩…,來受死了。」

精彩大結局搬上大銀幕,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終於到了最後一集,三位主角從小演到大,活生生在世人眼前轉大人。「神秘的魔法石」片段:「找到了,尼可拉斯佛納里斯,是魔法石唯一已知的打造者,什麼東西啊?拜託,你們倆都沒看書嗎?卡,很好。」

遙想10年前第一集初登場,哈利、妙麗和榮恩,3個小孩滿臉純真可愛的模樣,一集接著一集拍,年歲漸漸增長,一演就是10個年頭,如今曲終人散要說再見了。演員魯伯特葛林:「每天都愈來愈接近,永遠不再演哈利波特的日子,來吧。」

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:「非常令人興奮。」

導演:「我們要結束得轟轟烈烈。」

哈利波特系列打響3個小演員名號,他們也付出自己最珍貴的青春歲月,系列電影就此殺青,心中感覺苦甜參半。魯伯特葛林:「我百感交集,到了最後簡直要哽咽。」

丹尼爾雷德克里夫:「這是一個時代的結束,是童年的結束,從此跨越童年和青少年。」

演員艾瑪華森:「我9歲時開始拍這部片,現在21歲了,它對我而言就是一切,我在這裡上學,在這裡交朋友,在這裡學到我會的一切,簡直就是我全部的世界。」

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,卸下角色包袱,剪掉一頭長髮,從嬌小可愛到亭亭玉立,小美女初長成,成為當今的時尚指標人物。丹尼爾雷德克里夫:「當然會難過,但同樣的也很令人興奮,往後如有好的劇本,就不必再說我時間無法配合,你願意等個3年嗎?」

「神秘的魔法石」片段:「你是巫師,哈利,我是什麼?」

10年來,全球麻瓜迷陪伴哈利波特一起成長,戲外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也因為系列電影,成為身價14億元的年輕富翁。魯柏特葛林:「拍電影幾乎佔去我們整個童年,會難過,難過還不足以形容吧,但我想繼續往前走,迎向未來,回到真實世界。」

艾瑪華森:「我希望哈利波特能夠成為未來下一代兒童熱愛的電影。」

3位哈特波特小童星,從第一集的活潑純真,到最後上演陰沈的善惡大戰,用10年青春為電影寫下紀錄,有甘有苦,有得有失,如今終點站到了,他們也各自迎向不同的人生挑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利波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648

0.1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