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頂級超跑製造揭秘 直擊麥拉倫生產線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8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知名英國車隊麥拉倫,除了以 F1的賽車出名,超跑車款 很受歡迎,位在英格蘭的研發工廠,跑車生產線上總共34個步驟,從零件組裝到噴漆上色,全部都是純手工打造,出廠前還要通過嚴格的暴雨測試,確保跑車的最高品質。


在賽道上狂飆奔馳,賽車界的最高殿堂,F1一級方程式,你一定看得到這個品牌的身影,麥拉倫。CNN記者:「麥拉倫是僅次於法拉利贏得最多F1賽車大獎的車隊,這座工廠無疑的是全英國最先進的汽車廠之一。」

高級賽車不是人人都開得起,麥拉倫最近幾年致力研發合法上路的跑車,其中這一款最受矚目。時速從0 加速到95公里只需要短短3秒鐘,麥拉倫跑車的秘密藏在英國的這間工廠裡,超跑研發。
 

影片旁白:「和許多超跑一樣,麥拉倫650S是手工製造的,雖然沒有輸送帶或機器人裝置,麥拉倫一天還是能夠製造8輛車。」

手工製造是跑車必要的堅持,總共34個步驟一定由人工親自執行,絕不容許任何一點瑕疵。影片旁白:「接下來,工人手工為車子上漆,麥拉倫的水基質塗料和阿克蘇諾貝爾塗料公司合作,減少溶劑排放量。」

特別處理過的塗料,人工上色才有更精緻的質感,內部零件沒問題,跑車有個大致的雛型,再加裝上引擎蓋,接下來的車門也是大有玄機。

影片旁白:「這個車門系統只有單一鉸鏈,(造型)特別吸引人,而且很實用、很直接,比一般的門來得輕。」

等到整輛車整體成形,跑車就會移動到測試區域,除了檢視跑動的性能,還要通過暴雨測驗。影片旁白:「超過4千加崙 (1.5萬公升)的水,從各種角度噴到車體的表面上。」

從四面八方灑水,確認車子能夠承受雨水的威力,正式上路之前得先通過層層關卡,成就跑車的極致美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跑#賽車#麥拉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1538

0.2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