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山寨長城僅4km 五一前遊客搶先玩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8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大陸江西出現了山寨版的長城,長寬高都是用一比一的比例打造,拍起照片跟正版的長城沒有兩樣,只是長度不到萬里,只有4公里而已,不過儘管如此,大陸五一連假前開放,已經吸引不少遊客登門。


旅遊民眾:「這裡蓋的挺好的。」

沿著山勢綿延,長城幾乎看不到盡頭,大人小孩開心登高看風景,但這座長城不是北京,居然在江西。

旅遊民眾:「有人都以為我去了北京,有人會問啦(去北京),開開玩笑說啦,有人信有人不信。」

江西怪石嶺園區業者:「蓋到最後也是一比一去建造,我們也不是說仿長城而做的一個事情。」

山寨長城還沒建完,只開放2公里,當地民眾就來湊熱鬧,仔細比對正版長城,氣勢雄偉,山寨版長寬也不輸陣,只是正版有歲月痕跡,山寨用得新建材總長4公里,稱不算萬里長城。

旅遊民眾:「可能厚重感差了一點,畢盡是後天建起來的。」

大陸五一長假前夕,不僅山寨景點成為熱點,出遊人潮先湧現。登泰山遊客:「好吵,吵,早上登山全部都是人,都穿著墨綠大衣。」

登泰山看日出,氣勢萬千的不只雲海朝霞,還有摸黑爬山的遊客。山林小徑塞滿人,景觀台上也沒好到哪去,遊客伸長脖子等待日出,由於山區低溫,不少人都穿墨綠色的軍大衣禦寒,成為日出之外特殊景象。

迎接五一,遊客傾巢而出,也考驗風景區的管理,大陸旅遊局頒布了新規定,五一開始導遊可以舉報遊客,小從廁所維護清潔、禁止吸煙、佔用殘障廁所都可管,如果勸導無效,可是會列入不文明行為紀錄,希望由導遊監督,改善大陸遊客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遊客#長城#五一長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50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