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糗!行李搬運工打瞌睡 困貨艙求救

記者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4 16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工作時覺得累,很多人會偷打盹,美國有新聞主播播報晨間新聞,趁廣告休息一下沒想到真的睡著,另一名主播故意不叫他讓他大出糗!另外一名航廈行李搬運工,因為工作太累了睡著了,醒過來發現飛機在動,受困在機艙,嚇得馬上打給消防隊求救。


航廈行李搬運工,穿藍色外套,工作時在貨艙不小心睡著,醒來時飛機開始移動,嚇得急call消防隊!消防隊vs.行李搬運工:「你在哪裡?我被困在飛機裡面,而且我覺得我在空中移動!」

原來不只行李重,搬運工的眼皮也很重。行李搬運工:「我是真的累壞了,所以不小心睡著了。」

工作打盹,地鐵員工睡到脖子歪一邊,還有警察直接在警車裡呼呼大睡。報案民眾vs.消防隊接線員:「(打呼聲…)。」

民眾報案自己丈夫沒有意識,講到一半電話那頭傳來打呼聲。報案民眾vs.消防隊接線員「(打呼聲…),喂,嗯…(打呼聲…)。」

另外政治人物打瞌睡更是常見,國會演說台上講得口沫橫飛,底下的人忙著閉目養神。CNN記者穆斯:「噢拜託!誰沒在工作時打瞌睡,我自己在寫稿時候也曾經睡著,醒來時才發現自己亂寫一通。」

體力不支偶爾偷睡,但最慘的是,主播播晨間新聞利用廣告時間閉目養神,沒想到就睡著了,搭檔刻意不叫醒他讓他出糗。新聞主播:「他真的睡著了!」

另一個節目現場,也有人錄到一半睡著了。節目主持人:「(打呼聲…)。聽到了嗎?」

主持人故意將麥克風靠近收音,鏡頭拍攝他露出的大肚皮,糗態百出,不過最扯的是,有人酒醉被捕,在拍攝檔案照時竟然也能夢周公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貨艙#新聞主播#打瞌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1628

0.2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