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酥脆薯條配蕎麥麵 創意美食日本正夯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7 2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薯條示意圖 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日本最近流行起一種「薯條蕎麥麵」,顧名思義就是把新鮮現炸的薯條搭配蕎麥麵一起吃,薯條沒有經過任何調味要浸到湯麵裡吸收湯汁,兩種食物一油一水,聽起來很不搭調,但吃過的人都說,味道其實很不錯。


薯條下油鍋炸得金黃酥脆,但你試過這種吃法嗎?搭配一碗香噴噴的蕎麥麵把薯條浸著湯汁一起吃。

日本民眾:「有這種東西嗎?真的有嗎?我沒有很想吃,總覺得很有違合感。」

薯條蕎麥麵聽起來很有違合感,價格又比一般的蕎麥麵貴上好幾10元,不過實際吃上一口卻有著意想不到的好滋味。

記者:「味道還真的不錯,很搭耶!真沒想到會這麼搭。」

薯條蕎麥麵,這是來自大阪的人氣美食,在大阪薯條和蕎麥麵分開上桌,最近從關西被引進關東,流行直接混在一起吃,年輕人就愛這個味道。

日本民眾:「一開始會擔心到底好不好吃,但吃了之後發現超美味,吃起來很像炸什錦,一開始吃的時候酥酥脆脆,但後面就變得鬆軟,因為吸飽了湯汁非常好吃。」

薯條沒有經過任何調味,麵條的湯汁被鎖進馬鈴薯裡面,入口就是別有一番風味,掀起美食新風潮,連創始店家都始料未及。

店家:「我們也沒想到會引發這麼大的話題。」

日式的招牌料理「蕎麥麵」遇上西方的國民美食「薯條」,看似不搭調但卻擦出亮眼的火花,征服日本人的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混搭#蕎麥麵#薯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98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