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媚娘胸 外媒犀利提問:唐朝行、現不行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范冰冰主演的大陸電視劇《武媚娘傳奇》,考究唐朝服飾,大露事業線,之前被大陸廣電總局喊卡後,被大刀修剪了不少露出「事業線」的鏡頭後復播。對此,大陸廣電總局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,就被問到這個問題,而且提問的是一名德國媒體記者,他問題也很犀利,他說「唐代都能接受的服裝風格,為什麼到了現代,大陸卻無法接受」?


大陸廣電總局的記者會上,大家關切的問題不少,但這名外國記者的提問,最受關注。

德國駐大陸記者:「為什麼電視劇《武媚娘傳奇》需要重製再復播,為什麼武媚娘唐代可以接受的服裝,但在現今大陸卻無法被接受?」

這名外國人是德國媒體的駐京記者,顯然掌握了大陸最夯的話題,問題一出,底下其他記者會心一笑,不僅問題夠犀利,顯然他對中國歷史也有一定的瞭解,不過大陸廣電總局也不是省油的燈。

大陸廣電總局副局長田復:「我們收到不少觀眾投訴,反應這部劇存在一些不利於未成年人正常成長的畫面。」

電視劇《武媚娘傳奇》:「小女名武曌,字如意。」

凸顯唐朝時尚,深深的事業線,日前被大陸廣電總局關切,通通被卡掉,而復播的《武媚娘傳奇》,和復播前比一比,鏡頭SIZE一切再切,胸部以下見不得光,只剩演員的大頭,因此被大陸網友戲稱「武大頭傳奇」。

范冰冰的大頭,被網友修圖,擋住深深事業線,連其他嬪妃也無一倖免,頭通通被移花接木到事業線上!這是大陸網友戲稱,這是符合標準的「卡脖照」。大陸新浪網立刻民意調查,會投訴武媚娘畫面不健康嗎?8成1網友答案是不會,更有網友嗆聲,變大頭娘娘就健康嗎?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范冰冰#唐朝#武媚娘傳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9

0.0368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