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親的復仇!女兒遭網友騙身 他網路釣魚抓孌童癖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8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示意圖。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(網路新聞中心/臺孝婷)

英國少女柯林斯(Leah Collis)16歲時,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了一名自稱20歲且住在倫敦的男子布利登(Brayden),2人相談甚歡後決定見面,但見到本人後發現布利登根本是40歲中年男子,並誘騙柯林斯和他發生關係,柯林斯的家人知道後組成了「網路調查隊」,上網蒐集其他孌童癖罪犯的罪行,再報警將他們繩之以法。


現在已經19歲的柯林斯,3年前陷入了網路上的美麗謊言,布利登稱自己20歲,擁有一頭黑髮,並編出一套可憐的身世,博取柯林斯的同情,2個月下來,布利登利用甜言蜜語攻勢和投其所好討好柯林斯,讓柯林斯認為2人是男女朋友的關係,柯林斯說:「我一直沒有什麼男生的朋友,我只是想找人說說話,而且我沒有自信,認為自己一點吸引力都沒有。」

等2人約出來見面後,柯林斯發現布利登完全不是他所說的20歲男生,布利登把柯林斯載到一家廉價汽車旅館,誘導說服柯林斯和他發生性關係,雖然柯林斯起初不太願意,但最後仍然屈服,只因為認為「自己不得不這麼做」。

柯林斯回家後告訴爸爸布蘭登(Brendan Collis)自己和布利登發生性關係的經過,布蘭登得知後相當生氣,認為自己的女兒被「操控」,但因柯林斯已滿16歲,且對方未強迫她的意願,所以沒有違法。布蘭登不希望再有少女像女兒一樣,因為年紀還小不懂得怎麼拒絕,而被佔便宜,布蘭登和老婆利用女兒的舊照片在網路上創立了假帳號,一天至少花4小時輪班和疑似孌童癖的網友聊天,將證據交給警方,讓警方成功逮獲數名企圖跟少女發生性關係的孌童癖罪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兒童#網路犯罪#孌童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63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