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絕不會講奇怪ㄟ你」 陳佩琪再怨夫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1 16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柯市長好忙好忙,行程滿檔是不是又冷落老婆陳佩琪呢?陳佩琪繼在臉書寫900字文章,希望老公把她當「有公主病的公主疼愛」後,臉書最新po文重提柯文哲25日就職典禮當天,下車後把他忘在後頭小插曲,透露自己再委屈也不會跟老公說「奇怪耶」,點出總統夫人周美青名言討拍拍,老公柯文哲看了果然馬上po文回應,安撫嬌妻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太太好像在臉書說,你每次都不等他?對啦對啦!下一次再改進。」

老婆陳佩琪臉書再受關注,柯文哲開口承諾,再改進,市長夫人到底寫了什麼,讓酷吏市長也會怕,翻開陳佩琪臉書最新文文章。

出現這句「太太抱怨一下,就引起社會廣大回響」,原來重提12月25日就職當天,柯文哲一下車,把老婆丟在後頭自顧自地走,陳佩琪回想當天,說其實柯文哲被隨扈提醒後,有小聲表示,自己一緊張就越走越快,貼心的要陳佩琪走前面,陳佩琪表示高跟鞋太高不習慣,柯文哲還貼心的要他先上手扶提,自己緊跟在後,一段話出現兩次「貼心的」,看似替老公平反,後頭卻又寫道自己心中有多委屈,我絕不會講出「奇怪ㄟ你」這種話,因為從結婚的第一天開始,他就知道柯文哲很「奇怪」,而這句「奇怪ㄟ你」。

總統馬英九vs.夫人周美青(101.5.20):「你就不能等我一下嗎?好。」

不就是當年馬總統下車忘了等老婆,總統夫人周美青蹦的名言,相同場景反應大不同,但陳佩琪並非無故重提,因為柯文哲曾經承諾在31日中午前PO文回應,但直到晚上朱柯合體跨年,臉書空當當,只有這麼一句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新年最後一天,有什麼話跟太太說?哎呀!不要問我這種題目。」

後終於PO文,前面落落長,講的還是當天參觀北市消防指揮中心心得後頭才寫,感謝太太,妳堅強又善解,謝謝你,市長忙公務,夫人哀怨討拍拍,臉書一來一往大方放閃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美青#柯文哲#陳珮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491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