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宮維安頻頻出包 祕勤局長承認疏失


發佈時間:2014/10/01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49

戒備森嚴的美國白宮,在9月中陸續傳出,有不速之客持刀闖入,不久前總統歐巴馬,在參觀美國疾病管制局時,也出現可疑人士配槍尾隨進電梯,秘勤人員卻反應慢半拍,面對一連串維安出包,美國秘勤局局長坦承疏失。

美國秘勤局局長皮爾森:「這很顯然地,我們的確犯了錯誤。」

在9月中旬,白宮出現不速之客,42歲男子岡薩雷斯持刀翻越圍牆,一路衝進白宮,白宮維安出現大缺失,眾議員砲火痛罵。美國議員vs.秘勤局局長皮爾森:「秘勤人員沒有回報,也沒接近他對嗎?我想秘勤有注意到他,但沒有靠近他。」

強調對方只是張望沒違法,所以沒採取行動,但媒體卻踢爆,這名男子是直接登門入室,陸續闖了好幾個房間,最後在白宮東廳被秘勤人員逮捕。

美國議員:「不要讓任何人靠近總統,也不要讓人靠近他的家庭,你保護白宮就應該像現在在維護自己的聲譽一樣。」

擅闖白宮造成威脅,有不少民眾質疑,秘勤人員為何不直接開槍攻擊。前秘勤人員:「開槍攻擊是最後選擇,我不認為這是開槍時機,他們不持有任何武器,沒穿特殊圖騰的衣服,也沒發出口語威脅。」

沒有立即威脅性,秘勤局不得動用武力,不久前歐巴馬參觀美國疾病管制局,傳出有可疑人士配槍,還一路尾隨進電梯,美國秘勤局接連出包,元首的安全問題再度受到質疑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維安#歐巴馬#白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514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