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凰颱風/鳳凰襲台 CNN:西半部當心暴雨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1 16:08

鳳凰颱風侵襲台灣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提到鳳凰會帶來暴雨,台灣民眾要特別小心,另外日本NHK電視台也在關注鳳凰的走向,由於朝鮮半島附近有一股偏西風,鳳凰中途轉彎路徑變得難以預測。

CNN主播:「台灣的人口集中在西半部,大都住在西北部地區,這裡(東部)人口是比較少的,所以風暴慢慢往北移動,之後風會往西邊吹,所以台灣民眾注意了,影響現在才準備要開始。」

鳳凰颱風直撲台灣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氣象單元也特別關注。CNN主播:「(鳳凰)的威力和風速關係比較小,主要是它挾帶的強降雨,當然有時候風速強度,可以達到每小時90到100公里,但雨量影響會一直持續,從風暴的中心點,可以看到雨帶往北延伸到大陸東部,甚至北到上海。」

CNN提醒鳳凰的威力不容小覷,風速不是主要重點,強降雨會對台灣造成威脅,風暴範圍大還衝擊到日本南端。

NHK主播:「有一道偏西風在朝鮮半島上空往日本前進,關鍵在於颱風與偏西風重疊的時機。」

日本NHK電視台報導,鳳凰現在一路往北走,中途轉彎路徑變化莫測。NHK主播:「颱風什麼時候轉彎變的非常難以預測,因此颱風可能從太平洋沿岸通過也可能從日本海沿岸,也有登陸的可能性,因此預測範圍才會這麼廣。」

一共3種不同的路徑,鳳凰未來幾天的走向,日本氣象廳也在持續觀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鳳凰颱風#暴雨#CN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415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