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業丐幫團!重病乞討 轉身買名錶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6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53

大陸河南省鄭州市,每天都有乞討者在街上乞討,但是卻有一群「專業乞討者」,根本就是假乞丐,上午裝病跪地,哀求別人給施捨,但是到了晚上,搖身一變,卻是吃大閘蟹買名錶,利用了民眾的愛心。

上午還是窮困潦倒,患病在身,躺在街頭的老人,下午他從地上爬起,成為替重病親戚乞討的長者,另一頭的她,一大早跪地磕頭禱告,唸著行行好、救救他,中午卻轉身坐在餐廳裡啃起了大雞腿配啤酒。

他們都是聚集在河南省鄭州市繁華區的特殊群體。圖片拍攝者崔光華:「街頭有很多乞討的,聽到有人說他們有的真實性,比較值得懷疑,然後我就想去,出於好奇吧,想對他們的真實性,做一個調查。」

3天的追蹤拍攝,真實的紀錄了這些乞討者的生活,灰色上衣、頭髮斑白,有些年紀的伯伯,在地上哭哭啼啼,扮演為照顧父親乞討的兒子,不久後卻滿臉微笑算錢聊天,還來到卡地亞專櫃,挑選精緻又貴重的手錶。

這些人一整天,不斷變換排列組合,輪流乞討輪流當生病的人,一天賺上2000人民幣,將近台幣1萬元,相當驚人,每天乞討結束,就是吃上大閘蟹等好料,他們不僅矇騙好心人,也波及真正的身障乞討者。

身障乞討者:「趴在那小車子,用擴音器擴,放那個歌,我們都被他們帶壞了,人家看到我們,(就說)假的假的。」

專業乞討團,誇張的行徑每天都在上演,他們口中的辛酸故事,也每天都在改寫,就算公家單位不時驅趕,沒多久乞討者還是又會回來,因為好心人的錢在他們眼中,永遠賺不完。

◎來源:央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騙財#乞丐#偽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22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