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主欲詐領保險金 開布加提衝湖裡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1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49

每當有跑車在路上呼嘯而過,旁人難免多看兩眼,美國就有一位民眾,看到一輛布加提跑車從隔壁車道開過去,興奮的用相機拍下,沒想到,下一秒這輛跑車竟然失控衝進湖裡,路人看了都跟著大叫,警方調查後發現疑點重重,原來這起意外,竟然是場詐欺騙局。

目擊民眾:「有一天這台車一定會是我的。」

頂級法國跑車布加提疾駛而過,拍下影片的民眾大喊好羨慕,但下一秒,跑車秀立刻變調,整台輛車越開越往右偏,直直衝進湖泊裡,上千萬台幣就這樣當場報銷,悲情車主就是他,這名賣跑車的銷售員。

CNN主播:「豪斯最初向警方供稱,手機掉了 他彎下身去撿,後來卻看到一隻鵜鶘,低空飛過閃避不及。」

向警方說是為了要閃開低空飛過的鳥,但是從剛剛民眾拍下的影片裡,根本沒看到有鳥飛過,謊言立刻被揭穿。

美國檢方律師克里斯托特萊斯:「安迪豪斯本週被判有罪,罪名為預謀詐欺。」

原來這名駕駛以百萬美元買下跑車,還保了220萬美元的高額意外險,為了詐領保險金,還刻意不關引擎。

美國檢方律師克里斯托特萊斯:「他說沒熄火的原因,是因為蚊子太多了,但就算被蚊子咬,也不用像火燒車一逃離車上吧。」

一段路人隨手錄下的影片,成為破案關鍵證據,還有網友戲稱,終於幫無辜的鳥兒洗刷冤屈,但另一邊,這可是笑不出來的悲劇。白色的藍寶堅尼撞成一堆廢鐵,開車的18歲少年,只是想要一圓跑車夢,向車主借車試駕,沒想到極速快感,卻讓他賠上年輕生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車#跑車#詐領#保險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1336

0.2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