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OCUS新聞】肥胖人口大陸4千萬 過重人口三億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7 22:03

美國華盛頓大學發布調查,全球肥胖人口最多的國家,排名第一的是美國7800萬人,第二名落在中國4600萬,大陸的過重人口更高達三億人,促成NHK到大陸調查減重中國,大陸誕生了第一個減肥專門醫院,針灸療法是主力,已經有人入院一個月,就甩掉2、30公斤,另外大陸的減重營隊,40天不間斷的消耗體能,開價台幣5萬6,也有人最後瘦了20公斤。

美食當前難敵誘惑,隨著經濟成長飲食習慣改變,中國大陸13億人口的胃,也出現巨大變化,挺個啤酒肚走在大街上,根據美國華盛頓大學,公布的調查,大陸肥胖人口4600萬,過重的更高達三億,僅次於美國,是全球第二大肥胖國,肥胖主因,不外乎外食文化和缺乏運動,呼應龐大的肥胖人口,大陸出現了第一個減肥專門醫院,在專業醫師指導下,想瘦的民眾接受各式治療,第一招,就是傳統的中醫針灸。

醫師:「針很多喔,之前吃飯是感覺,是胃口很大,需要飯很多,然後經過一段時間針灸調理之後,感覺吃飯的時候,胃口明顯減小了很多。」

在震天嘎響的音樂中狂踩腳踏車,這間減肥醫院,標榜傳統療法與運動並行,以最有效率的方法迅速瘦身,入院一個月,成功甩掉30公斤的案例,大有人在。

NHK記者濱口洋(110公斤):「我現在來到北京市內的公園,為了減肥來這裡,扭動身體的人越來越多。」

北京的大叔大媽們早就不流行打太極拳,起個大清早到公園,隨音樂翩翩起舞才是王道。

減肥民眾:「胖的人跳完了,一個肚子沒了,胃子也沒了,挺胸舒服。」

NHK記者濱口洋VS.減肥民眾:「當然要減肥,你看這個肚子這麼大,減肥、減肥,跳,天天跳。」

被大媽激到,噸位不小的NHK北京特派撩落去,跟大媽一起跳減肥操,不過跟多數上班族一樣,平時沒在運動,才跳沒兩下就不行了。

別說是市井小民,現在連新一代的解放軍也有超重問題,根據大陸軍方體檢調查,解放軍比起20年前,平均長高2公分,腰圍卻多了5公分,有的阿兵哥坐坦克車嫌擠,臥倒托槍都顯得氣喘吁吁。

大陸節目《星兵報到》:「臥姿,裝子彈,連貫動作。」

長大了沒法保家衛國,茲事體大,為了讓國家未來的棟樑恢復健康體態,今年暑假不少胖弟胖妹,報名參加全天候的減肥夏令營,從打球到走跑步機,40天魔鬼訓練,每天要上6小時的運動課程,一個人學費相當於台幣5萬6,鎖定富裕家庭的小皇帝。

減肥夏令營老師:「國家是獨生子女多一些嘛,那麼爺爺奶奶、姥姥老爺、爸爸媽媽,可能是6個家長呵護的一個孩子,這種呵護呢有點過度。」

這位體重114公斤的李喜鵬同學高二,這個暑假他就參加了減肥夏令營,目標減掉20公斤。

減肥夏令營老師:「保持住喔,沒問題,最後7圈啦,都沒問題,標準標準,別走、別走、別走 、別走啊。」

跟許多備受呵護的獨生子女一樣,李喜鵬不愛運動又不忌口,養成一身肥肉,連跟小學生一起跑步,都落在隊伍最後面,但進了營隊後,限制飲食又猛做運動燃燒脂肪,體能開始逐漸提升。

減肥夏令營學生李喜鵬:「我體質是我們全營隊裡,差不多應該最弱的,經過教練的訓練,然後強化一類的之後,現在的話,這個強度目前沒有問題。」

戒掉最愛的甜食,每天賣力揮汗,暑假接近尾聲,終於迎來驗收的時刻,94.9公斤,40天成功減掉20公斤!

減肥夏令營學生李喜鵬:「感覺挺好,沒白來,然後營裡面的環境也不錯,減肥也比我預想中好得多。」

該吃的飯還是要吃,但想健康瘦身迅速確實,沒妙招,就是不能偷懶,得勤做運動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肥胖#中國大陸#營隊#減重#運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525

0.1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