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游進洛杉磯港 黃色小鴨再風靡美西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1 17:39

一度在台灣掀起風潮的黃色小鴨,這幾天游進洛杉磯港口,在美西同樣引起熱潮,而黃色小鴨的創造人荷蘭藝術家霍夫曼,他還有一個新作品「月兔」,中秋節也會在桃園展出,另外澳洲雪梨港,也出現了大海龜「阿飛」。

記者:「現場有一個傢伙,搶走全場風采,你可以看到我身後的這隻巨大的充氣鴨子。」

黃色小鴨巡迴全球,這一站他游進洛杉磯港,悠哉地順著水流飄來飄去,療癒系魅力萌翻加州民眾。記者:「比(你的鴨子)大多少?」小孩:「這麼大。」

小女孩手都不夠比,因為第一次看到高六層樓的大鴨鴨,大家都開心的拍鴨子,反而忘了主題是旁邊的帆船。

洛杉磯民眾:「太不可思議了,我聽說舊金山也很想要這隻黃色小鴨,他們說舊金山比較好,但是他們沒能展出,我們贏了,我們贏了。」

還有人穿了一身黃配橘色褲襪,就是要跟上黃色小鴨熱潮,美國有黃色小鴨助陣,澳洲也不甘示弱,雪梨港來了一隻大海龜,充飽氣圓滾滾的浮在海面上,這隻名叫阿飛的大海龜,是澳洲藝術家普萊斯的作品,阿飛身上的黑白紋路就像海底珊瑚礁,是為了呼籲大家重視大堡礁保育。

而荷蘭藝術家霍夫曼的另一個作品兔子,中秋節也會來到台灣,將展出全新打造的「月兔」,不管是跌倒的黃色兔子,還是充氣的卡通兔,這些都是霍夫曼在瑞典和塞爾維亞的創意,今年受桃園政府邀請,中秋節將在台灣展出「月兔」,想必又將再掀熱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裝置藝術#黃色小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43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