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變態! 陸12女模赤腳踩活蟲走秀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傅銘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5 11:46

大陸電視台與義大利時尚機構跨國合作的「2014超模之路爭霸賽」正式展開,但在日前播出的內容裡,製作單位竟然準備了「活蟲伸展台」,要模特兒赤腳在上面走秀,有人因為走秀過程不小心把蟲子踩死,發出爆裂聲,當場被嚇哭,有不少網友心疼模特兒,也斥責覺得畢竟蟲也是生命,製作單位的做法太慘忍了。

模特兒們穿著比基尼,伸展台走秀、展現自信,這是大陸電視台與義大利時尚機構合作的2014超模之路爭霸賽,為了製造話題,製作單位使出絕招,伸展台上這密密麻麻的小黑點,仔細看,竟然是上千隻外觀和蟑螂相似的活土鱉蟲,主辦單位在參賽者不知情的情況下,要求他們脫鞋走秀,從蟲子的身上狠狠踩下,有人故做鎮定,但也有人因為不小心踩到蟲子滑倒,甚至是把蟲子踩死,發出噁心的爆裂聲,走完之後被嚇哭了。

這恐怖伸展台,讓當天也以評審身分出席旁觀的上一屆冠軍,來自台灣的吳宜樺,事後也留言表示心疼不捨。

大陸媒體:「在全國海選的40名女孩中,選出前12名優勝者,前往義大利培訓。」

其實這比賽是大陸目前唯一一個在義大利錄製的節目,海選出12位女孩參加最後比賽,冠軍可以跟模特兒公司簽約,並有登上米蘭時裝週的機會,只是為了炒話題,竟然要模特兒走活蟲伸展台,不少人對於這些女孩們感到心疼,另外也有網友斥責,覺得製作單位太慘忍,畢竟蟲也是生命,不應該被如此對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蟲#走秀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22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