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狙斃賓拉登/借刀殺人? 外傳基地副手出賣賓拉登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7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07 18:38

美軍獵殺賓拉登的行動,打從去年8月起就開始部署,中情局在賓拉登豪宅附近,設立一座安全屋,透過遠鏡頭相機、紅外線顯像儀和竊聽儀器,掌握大宅內的動靜,最後才一舉出動,完成狙殺任務,而目前有陰謀論傳出,這一切都是基地組織副手「札瓦希里」精心設計的結果,故意洩漏賓拉登行蹤給美國情報單位,藉由美軍之手除掉賓拉登,好取而代之,成為基地組織領袖。

美軍成功狙殺賓拉登,消息傳回白宮,總統歐巴馬立刻嘉獎慶功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幹得漂亮,國安小組,謝謝。」

歐巴馬和小組成員一一握手道謝,副總統拜登忙著打電話,通知國會領袖。美國副總統拜登:「我們殺了…。」

美國當局公佈畫面以昭公信,實在是前幾天白宮發佈的訊息太混亂,還自打嘴巴。白宮反恐顧問布瑞南:「賓拉登參與交火。」

白宮發言人:「賓拉登身上並沒有武器。」

白宮一再改口,更正狙殺內幕,現在攻擊細節逐漸曝了光,早在發動攻擊前,美軍就在賓拉登豪宅附近找到據點,利用先進設備,監視宅內的一舉一動。紐約時報記者:「據說是透過單面鏡來監看,這樣沒人能從外面看進來,而他們可以看得一清二楚。」

偵搜敵情的安全屋到底在哪兒,美國秘而不宣,不過專家馬上相中可能的地點。前FBI官員:「這裡其中某一棟房子,3、4層樓高,以便能透過高牆上方,看到裡面是否有人在走動,要避免的是這個地區,因為這一帶太過空曠。」

情報人員的確發現,每天都有一名高個男子,在宅院內散步20分鐘到1小時不等,應該就是賓拉登本尊,而美軍成功狙殺賓拉登,帶出重重內幕,沙烏地阿拉伯媒體就驚報,這一切都是「基地第二把交椅」札瓦希里精心設計的「借刀殺人」之計。

據說賓拉登和札瓦希里在6年前分道揚鑣,隨後札瓦希里安排了一名巴基斯坦人,故意洩露行蹤,好讓美國情報單位循線找到賓拉登,陰謀論、出賣說可信度目前還很難說,不過札瓦希里的確有機會取代賓拉登,成為「基地」領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賓拉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19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