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業者誆神水治眼疾 遭查變「開水」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3 12:57

眼睛有疾病,可以透過矯正或開刀治療,但大陸有不肖業者,以會員制方式,宣稱一款神奇眼藥水,能治近視、老花眼、白內障等眼疾,且短期就能見效,沒想到稽查人員上門,業者卻大言不慚的說,所謂的眼藥水是9千年前的冰川水,還現場拿眼藥水試喝,業者還強調自己取得美國的「食品」認證,讓稽查人員相當傻眼。

「眼藥神水」宣傳大會:「我(近視)475度時用了20天,發現我可以看到(視力表)1.2。」

什麼醫學新技術這麼神,大陸最近坊間宣傳的,原來是這一小瓶的眼藥水,但價值可不便宜。受騙民眾:「它就是需要你加入它的會員,交3千(人民幣),拿眼藥水回來。」

它標價99元一瓶,不單賣,但要加入會員,一年三千,號稱能治近視眼、老花眼、飛蚊症、白內障,只要眼睛不好都能治,但稽查人員上門,得到更傻眼的解釋。

稽查人員vs.業者:「這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,純水,純水有這個療效嗎,純水,9千年冰川水,你看這個能喝的,這個產品,它滴到眼睛裡,什麼事都沒有,我們這個產品有雙FDA認證,一個是食品認證,一個是化妝品認證,雙FDA認證,食品啊,吃的、對。」

搞了半天,治眼神水,其實也就是經過認證可以喝的白開水。醫師:「這肯定是吹牛的,真要有這個(療效),能不獲得諾貝爾醫學獎嗎。」

眼科醫師嗤之以鼻,但所謂病急亂投醫,受騙上當的人,恐怕不在少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97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