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拋偶像包袱! 吳奇隆唱「忐忑」捧「驚情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3 17:08

吳奇隆主演的大陸劇「步步驚情」就快要下檔了,但收視率還是不如預期,恐怕也讓他和整個劇組都很著急,為了衝高收視率,吳奇隆率領同劇演員,上哈林的節目玩分組PK,吳奇隆耍花槍、寫書法,各種才藝樣樣來,最後更加碼表演龔琳娜的神曲「忐忑」,拋下偶像包袱的模樣,還讓哈林笑到飆淚。

一開口,就是神曲「忐忑」這首歌,吳奇隆對嘴演唱跟神情,笑壞所有人,彷彿是原唱龔琳娜上身,吳奇隆模仿的超到位,主持人哈林跟謝娜笑到飆淚,更佩服吳奇隆拋下偶像包袱,突破自我的勇氣。主持人謝娜vs.哈林:「我是在隆哥的眼睛裡面,看到兩個字『後悔』,眼角還有一些淚水。」

原來這是吳奇隆帶著「步步驚情」的主要男演員們,一起上節目宣傳,分成兩組PK,不管是耍花槍,還是跳過有一個人高度的繩子。主持人謝娜:「硬跳你要是脊椎摔著不行。」

或者是猜拳比劈腿。演員吳奇隆:「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們就難度來高一點,一次到底,對。」

吳奇隆展現各種絕招,讓現場觀眾看得驚喜又目不轉睛。合唱「青蘋果樂園」:「啦啦啦啦,盡情搖擺。」

最後還高唱小虎隊的經典歌曲,吳奇隆可以說是第一次在節目上玩遊戲,如此大方,想必也是希望利用這個機會,讓「步步驚情」在下檔之前,能夠提振收視率,來撫平自己忐忑不安的心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奇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66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