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竹內裝炸彈? 馬航調查轉向查貨艙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4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35

馬航MH370失蹤快一個月,依舊下落不明,黑盒子電力估計只剩三天,下週一前沒找到,馬航失蹤案恐怕將永遠成為謎,馬來西亞警方透露,已經掌握到相當有力證據,目前最新調查方向,第一是要查飛機餐是否被下毒,第二是貨艙內的山竹,有沒有可能被裝了炸彈。

馬航370神秘消失快一個月,到現在一片殘骸都沒找到,家屬的眼淚早就流乾了。馬航空服組員家屬李先生:「她在馬航飛了好幾年了,她是一個很好的女人、很棒的老婆,對我的兩個孩子來說,她是一個很照顧他們的媽咪。」

飛機上239人是他們的老公妻子和子女。失蹤乘客家屬:「我只是希望部長不要放棄搜救,不論人是生還是已經走了,我都想把我們的親人帶回家。」

最親愛的家人是生是死,茫茫大海沒有答案,當局現在重啟調查方向,鎖定貨艙裡的一批貨。馬航執行長亞哈邁德:「貨艙裡是有一批山竹,飛機運送了大約三到四噸的山竹。」

警方正在調查,這批要運往中國大陸的山竹有沒有可能被人裝入了炸彈,正在清查山竹是誰託運的,有多少人接觸到這批貨。警政署長:「甚至是食物,是哪些人準備食物給飛機上乘客吃,我們都必須一一去清查。」

連飛機餐也要調查,是否有被下毒的可能,馬航370黑盒子電力只剩下三天,再沒有線索,這架消失的飛機的真相有可能永遠石沈大海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855

0.1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