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洋「富豪相」 必備羅馬鼻、額後傾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4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4

當不當得成「富豪」,面相能透露端倪嗎?英國一份研究調查發現,富豪的面相都有些相似的地方,而且還特別點出,一要鼻子大的羅馬鼻,額頭還要後傾,台灣的命理老師就說,這份西洋人的「富豪相」調查,的確和「面相學」有幾分謀和之處。

現在連老外也開始研究面相學,英國人力銀行指出,還真的有所謂的「富豪相」,後傾高額頭、眉毛高、雙眼開,一定要有羅馬鼻。命理師詹惟中:「譬如說『前額後傾』,代表天庭飽滿,也代表家世顯赫。」

按照富豪相來看,身價3900億的鋼鐵大王米塔爾,和以2800億登上英國女首富的芭特莉,都符合特徵,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,羅馬鼻、高額頭、雙耳貼顱,也符合富豪相。」

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(2011.1.15):「你問我愛你有多深!」

富豪相也是有凸搥的時候,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,面相屬五官平均,但是以新台幣2000億身價,登上台灣首富;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鼻高挺,卻不是羅馬鼻,一樣當過台灣首富。

而當過全球首富的比爾蓋茲,和股神巴菲特,也只符合額頭高和鼻子高兩樣,畢竟「富豪相」說穿只是統計資料,想要創業成功,努力還是最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富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1436

0.2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