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倫敦計時咖啡廳 以分計費任你吃喝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6 07:51

英國倫敦有一間特別的咖啡廳,消費方式不是以一杯咖啡或是一份糕點計算,而是看你待的時間而定,一分鐘5毛美金,坐一個小時約3元美金,不到100元台幣,時間內咖啡、糕點任你吃喝,不過全都得自己來。

倫敦這間咖啡廳,眼前看到的一切都是免費,除了你在這裡待的時間。CNN記者:「基本上,它是這樣運作的,你走進來之後,從架子上這些時鐘挑選其中一個,拿下時鐘,在一張紙上記下進來的時間,把時鐘和紙張留著,直到你離開。」

想待多久就待多久,咖啡任你喝、餅乾隨你吃,咖啡廳以分計費,一分鐘5毛錢,待上一小時只要3元美金,100台幣有找。

計時咖啡廳業者:「你可以在這裡做任何你喜歡的事,到處都可以坐,可以認識新朋友,也可以工作,我們有廚房,你可以自己弄一杯茶,我們有茶包和茶葉,我們也有咖啡機,你可以自己泡來喝。」

自助式咖啡,想喝自己泡,當然也別忘了自行清理,店家這項規定沒有嚇跑客人。顧客:「我們很習慣分享生活空間,我認為這是好點子。」

有鋼琴、有wifi網路,待在這裡,就像自己家一樣舒服,這種經營模式來自俄羅斯,當地已經有10間分店,但在倫敦才剛起步,用金錢換取時間,成為新的商業模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咖啡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36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