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改裝車展將登場 車迷引頸企盼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2 22:59

進入全新的2014年,在汽車界相當重要的「東京改裝車大展」,下禮拜就要熱鬧登場,日產的頂級跑車GTR最新車款,才剛在有賽道煉獄之稱的,德國紐柏林賽道跑出更快單圈成績,受到車迷的高度期待,還有日產最新的電動跑車,這些新車全都計畫在車展中亮相,要吸引車迷目光,帶您先睹為快。

火辣show girl,加上造型誇張的改裝車輛,2014年才剛開始,車迷期待的東京改裝車大展就要登場,地主日產汽車旗下的最頂級跑車GTR,最新車款將在東京改裝車展亮相。

有東瀛戰神美名的GTR,這回最新的GTR,日前在號稱賽道煉獄的紐柏林賽道,跑出了驚人的7分8秒成績,再次刷新GTR自己的最快單圈紀錄,比一堆要價台幣破千萬,甚至上億的超跑還要快,讓車迷很期待。

日產這回在東京改裝車展,計畫一口氣推出10款新車,聲勢可以說是相當浩大,號稱時速輕鬆飆破300公里,今年打算參加利曼24小時耐力賽,日產的最新電動跑車,也是吸引車迷的秘密武器。主持人:「這個產品叫作『戰斧』,不限定用汽油,相當環保,採用可回收的材質製成。」

同樣在這個月在北美車展要發表的,是加拿大車廠最新推出的跑車,重量不到900公斤,更特別的是,宣稱按照手冊動手,只要250個小時就可以組裝完成,是可以自己DIY的跑車,要價加幣3萬,合台幣不到90萬,價格相當誘人。

2014年才剛開始,車廠磨刀霍霍,推出最新的車款,要吸引車迷注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東京車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26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