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年3餐都吃星巴克 月花費2萬多台幣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2 14:14

天天三餐都吃星巴克,總恐怕不是平常人能夠做到,但是在西雅圖有一名女子,作為星巴克的超級粉絲,她一年365天天天都到星巴克報到,而且從三餐、點心到宵夜,平均一個月在星巴克的花費高達700美元,相當於台幣2萬多元,但她卻樂此不疲。

在星巴克喝杯咖啡,或來點簡單的餐點,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,但要1年365天,天天三餐都吃星巴克,這恐怕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到,但美國西雅圖的這名女子艾希頓絲,是個博士生,全職媽媽,更是星巴克的超級粉絲,1年365天,三餐都在星巴克。

火烤三明治、水果餐盒加上檸檬汁,星巴克這樣吃一餐,就得砸下400元台幣,而她的一日菜單也很誇張,早餐燕麥片、拿鐵加水果;午餐買餐盒;午後點心再來杯飲料,晚餐三明治,還有宵夜的巧克力麵包加上拿鐵,不含稅,一天總共26元美金,相當於台幣781元。

一個月下來,2萬元台幣跑不掉,但對艾希頓絲來說,星巴克是「西雅圖之光」,吃再多也不是問題,英國另一名男子,為了贏得烤雞連鎖店「Nando's」,可以終身免費享用的黑卡資格,男子打算挑戰吃遍全球1031家分店,沒想到才吃到第85家時,才發現這活動原來已經結束了。

這名男子已經花了近5萬台幣,也吃胖6公斤,才發現活動結束,幸好老闆被他的毅力感動,決定當他完成任務,仍會給他黑卡,而目前男子要先吃完英國分店後,轉戰澳洲,花40天吃完300家店,不知道等到拿到黑卡的時候,這男子看到烤雞還吃不吃得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1

0.1099

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