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腳模特兒 穿上美麗義肢實現夢想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5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個在1歲時就被截肢的小女孩裝上了義肢,長大之後不但成為著名的運動員,更是專業模特兒以及電影演員,還曾被美國著名的時人雜誌選為當代最美麗的人之一,來看看艾美慕林斯的故事。

跟才華洋溢的服裝設計師亞歷山大麥昆合作過的模特兒中,最特殊的可能就是艾美慕林斯,因為她從膝蓋以下的並不是真的腳,而是義肢,穿著麥昆為她特別設計的木腳,艾美在伸展台上一樣令人驚艷。模特兒艾美慕林斯:「在我心中,我跟其他女孩沒有任何不同。」

艾美在1歲時就因為患了罕見的疾病而截肢,但艾美不因此就把自己的腳隱藏起來,相反的,她比一般人更善於利用她的腳。

她在大學時就穿上義肢參加田徑賽,還在殘障奧運上創了許多紀錄,她把她跑步用的義肢取名花豹腳,運動場上的艾美也像花豹一樣敏捷。艾美慕林斯:「他們(義肢)真的很漂亮,我可以為他們擦指甲油,我可以去鞋店買任何一雙我想要的鞋子。」記者:「你還可以決定自己的高度?」艾美慕林斯:「對,我愛多高就多高。」

然後艾美穿上她的花豹腳。艾美慕林斯:「我穿上這雙腳,然後把半個世界的人都嚇到了。」

艾美的故事被美國媒體發掘之後,她就常被邀請當模特兒走秀,還拍電影,她的腳還常成為創意的來源,

艾美從不吝惜分享她的故事,她告訴TVBS的觀眾,她認為美的定義,是你如何改變自己的過程。艾美慕林斯:「改變你自己,重新塑造你自己,追隨你的好奇心,這是我認為讓一個人美麗的最重要原因。」

TVBS記者范琪斐:「聽艾美講話,讓我感覺人的潛力真的是無窮,就看你自己如何運用,艾美最常掛在嘴巴上的一句話,就是她不是沒有腳,而是有12雙不同的腳。」

◎照片翻攝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義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573

0.1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