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0年的味道 麥當勞換番茄醬公司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6 20:04

速食業龍頭麥當勞宣布,將要和合作了40年的番茄醬公司「亨式」,停止合作關係,理由是目前亨式高層是前漢堡王執行長,麥當勞認為2家公司的關係太過密切,因此不再使用亨式,死忠顧客熟悉的番茄醬味道將從此改變。

剛剛炸好的麥當勞薯條又酥又脆,配上香甜的番茄醬,這可是很多死忠客人的最愛,瞧,小朋友吃得滿嘴都是番茄醬,看起來相當滿足。記者:「好吃嗎?」客人:「好吃。」

網路影片:「每當要為漢堡和薯條調味,大部分的人都會想到蕃茄醬的最大牌子-亨式。」

在美國只要提到番茄醬,第一個想到的通常就是亨式,和最大速食龍頭合作了40年,現在麥當勞宣布決定不再用亨式的番茄醬。新聞片段:「麥當勞宣布,將要和合作40年的番茄醬公司亨式結束合作關係,因為亨式現在由前漢堡王執行長當家。」

民眾:「換口味,要吃吃看才知道,好吃比較重要。」

就是因為亨式和競爭對手漢堡王關係太過密切,麥當勞決定中斷合作,改變顧客熟悉的40年味道,不過將會改用哪個牌子的番茄醬,麥當勞還沒有對外宣布,事實上,亨式番茄醬早在1888年就推出,已經有125年的歷史,在美國的番茄醬市場佔了6成,其他對手難以超越。

亨式番茄醬廣告:「你的番茄醬好濃,你媽媽沒有買亨式番茄醬嗎?沒有啊,為什麼?你吃吃看就知道了。」

40年前就已經推出多支電視廣告,這時候的亨式早就已經紅遍大街小巷,番茄醬和亨式幾乎畫上等號,如今和麥當勞分手,亨式表示,業務不受影響,只是不知道熟悉這款味道的麥當勞客人能不能接受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番茄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9

0.0595

0.1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