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hTC北京首發 4G新機拚速度突圍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蕭應強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5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智慧手機競爭越來越激烈,最近陸續有蘋果5S和小米第三代發表,台灣hTC也首度選擇在大陸北京,推出最新款的One max,強調5.9吋的超大螢幕和指紋解鎖,4G的快速體驗,hTC從產品到布局,積極搶攻對岸市場,寄望靠One max殺出重圍。

hTC中國區總裁董俊良:「頂級的4G LTE大屏手機,在中國正式上市。」

hTC中國區總裁董俊良,親自介紹新款One max,選擇北京辦全球新機首發記者會,凸顯比競爭對手更重視,這塊世界最大智慧手機市場。

董俊良:「在國內和所有運營商密切合作,帶給國內消費者第一時間就能體驗4G LTE創新經驗。」

和電信業者緊密結合,加上三千家自主零售店,hTC在大陸深耕布局,打組織戰,這次要強力推銷旗下速度最快的手機。

hTC北京培訓經理徐超:「它的網路速度是非常快的,比如說下載一首4兆左右MP3,大概需要不到一秒時間。」

配備5.9吋螢幕,和hTC過去產品相比,Size大了一截,機背還設計方便的指紋滑動開鎖,但hTC在今年第二季,跌出全球十大智慧手機品牌,又面對例如小米三等最近剛剛上市的大陸本土,或國際對手競爭,原本曾經落後的小米機,現在也搶下2.5%市占,銷售擠入大陸前十名,hTC的One max能不能東山再起?業界高度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宏達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523

0.1562